既野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We are one

阿娘 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 欸我居然真的差点忘记了这个重要的日子(躺平

回头去想的时候恍然发现我们已经认识了这么这么久,久到我想不起来你是我娘这个梗到底是出自哪一年哪一天的事。从八九岁长到十八九岁,人生能有多少十年呢?而我们这群人居然从没断过联系。

我始终记得你家在七栋三十楼,等你早上收拾下楼的时间里我期盼过的电梯屏的红字,那样的红成为我记忆里比初中学的力学第一定律或者生物书第一页更深刻的东西。
那条上学放学回家的路我们走了多少遍,在那条路上又发生过多少没营养的对话?

我知道我一直特别傻气,到现在都还是。在那些兵荒马乱不停行差踏错俗称中二时期的青葱岁月里,多高兴我们这群人在一起。

到这里我突然想起差不多三年之前我曾经发过的一条围脖: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如果我没有电脑手机,我有了除了他们之外谁都不想告诉的事情,高兴地在地上滚来滚去的事情,我会爬过三条街,去敲他家的门,无论那是三十楼还是九楼。

啊,虽然世事多变如斯,可我到现在依然这样想。

最后照例祝:平安喜乐,无风无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