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野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Happy Together

又是一年呐,生日不写东西了,让我自由地闲扯吧。


行行重行行,人生长的是别离,短的是相聚。每次过这个日子,总觉得是和昨日的自己告别,和昨日的生活告别。

这一年来变故颇多,从生我长我的故乡到我最喜欢的南方以南,灰心丧气心怀愤懑时也有,踌躇满志悠然自得时也有,最大的幸事始终是和人们相遇。茫茫人生荒野里,有幸得识诸君,多不容易。


我这个人,就是太容易满足,不知上进。实在过得不顺的日子里,才会用旁人的眼光看看自己,终于发现“那个人好像一条狗”。以后啊,发的白日梦太多未免不见泰山在前,希望自己少说多做。


到此为止,承蒙照顾,深情厚谊,唯记于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