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野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南方剧院有没有0402

上六,不明,晦。初登于天,后入于地。
——《周易·眀夷》

这篇废话,主要阐述了LL final con结束后我这样的十万嬉皮的荒芜恍惚想哭的精神状态。噢,对不起,不写民谣但是我想玩民谣的梗。毕竟我昨天也没听上逼哥唱歌,心里苦。

其实无论是家人还是自己,都常在问我这么一句:快二十的人了怎么还怎么幼稚,ACG相关早点戒了不好吗。我觉得好,只是做不到而已。

忍不住还是看了昨天浅水湾和南方剧院的返场图,本来只是看到一堆dalao穿法披带大闪全副武装打call,讲真是羞耻感炸了,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可是最后散场后所有人合唱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的间奏时,我低落了这么多天都没哭,在那一刻一秒落泪。
场里场外的人从国小生到中年上班族,从小弟弟小妹妹到大叔大妈,还有嗨多外国大佬…我们有太多不同,可这份相同的一生应援的心情,却居然能把孤岛似的人群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我们把这称为奇迹。
难以相信这一切都在愚人节结束了。

请给我一场永不散场的live吧,如果今天必须告别,我怕的不是孤独而是无法与你重逢。

但是,至少我们都还活着。所以就奋力向前吧,我会跑着去见你的,当我们都变得更耀眼时,就一定会再相见。

万青的歌词说的就是我们这样的人啊,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囿于昼夜厨房与爱。不过,能用力去喜欢的人都是幸运的。

眀夷的卦象是出而隐。我的偶像们,就此别过,江湖再见。

京吹和LL之后,再也没看动画了。我想,先试着去改变总不是一件坏事。

胡说八道,言尽于此。

评论